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开展2016“我与外教”征文大赛的通知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870设置

全校师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述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等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国际人才交流》杂志联合主办2016“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活动。

一.        参赛范围:

全校学生及中国籍教职工。

二.        投稿须知:

1.     征文题材:主要写与外教(须为上海外国语大学外教)之间发生的故事、结下的深厚友谊等。题目不局限于《我与外教》,可以自拟题目。

2.     投稿要求:稿件字数为600-3000字,中英文均可。中文字体为宋体,英文字体为Times New Roman,字号均为小四,行距1.5倍。稿件最后需标明作者姓名、性别、年龄、院系、年级班级、联系地址、邮编,以及手机号码。

3.     欢迎配有清晰度高的图片(1-3张)及简要图片说明。

4.     投稿方式:请发送稿件至我校对外合作交流处梁晓雪老师邮箱liangxiaoxue@shisu.edu.cn。

5.     截稿日期:2016年12月15日

三.        奖项设置:

1.     特等奖1名。颁发荣誉证书,奖励人民币2000元或同等价值奖品;

2.     一等奖5名。颁发荣誉证书,奖励人民币1000元或同等价值奖品;

3.     二等奖20名。颁发荣誉证书,奖励人民币500元或同等价值奖品;

4.     三等奖60名。颁发荣誉证书,奖励人民币200元或同等价值奖品;

5.     优秀奖100名。颁发荣誉证书。

对以上奖项获得者,均免费赠阅2017年《国际人才交流》杂志一期;优先推荐参加有关教育培训机构组织的考察游学活动,参访海外名校和教育培训组织,拓展国际视野。

上海外国语大学

对外合作交流处

2016年11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