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2017年补录部分汉语教师岗位及汉语教师志愿者转外派教师的通知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1334设置

根据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关于2017年汉语教师志愿者转外派教师的通知》和全球孔子学院(课堂)和大、中学校需求,我校现面向全校符合条件的教师及汉语教师志愿者组织报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招聘对象:

我校教师/归国汉语教师志愿者

二、招聘岗位:

我校孔子学院外派教师岗位需求列表见附件1也可参阅国际汉办外派汉语教师服务平台http://kzxyshizi.hanban.org上公布的岗位需求。

三、招聘条件:

1. 热爱国际汉语教育和孔子学院事业,品德高尚,身心健康,乐于奉献,有团队合作精神。

2. 具有硕士(含)以上学位,年龄在26周岁(含)以上。对阿拉伯语、德语、俄语、法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等非通用语种专业或申报亚、非、拉等艰苦国家的,在年龄和学位上可适当放宽。

3. 普通话须达到二级甲等以上(含)水平,能熟练使用英语或所在国语言,具有较强的汉语教学、中华文化传播和跨文化交际能力。

4. 符合外方教师岗位要求。

5. 汉语教师志愿者须完成志愿者任期,并结清与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或所在单位的财务手续。志愿者服务期间表现优秀,具备独立教学及相关能力,胜任汉语教师岗位。

四、报名流程:

报名者登录国家汉办外派汉语教师服务平台:http://kzxyshizi.hanban.org注册报名,填写并提交后,导出《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

申请者在6月20日前将《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及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孔子学院工作处(oci@shisu.edu.cn),并将以下纸质材料交到孔子学院工作处(行政楼203):

1.打印并本人签名的《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

2.所在院系出具的推荐信,包含思想品德、奖惩情况、有无违法行为等;

汉语教师志愿者须另外提供:

3.志愿者履职考评表(复印件);

4.志愿者外派院校2名副教授(含)以上职称教师的推荐信任志愿者期间所在学校校长孔子学院中外双方院长的推荐信。

五、选拔考试

申请者须参加国家汉办统一组织的专场选拔考试,考试内容主要为专业知识、教学技能、跨文化能力、外语水平和心理素质等。时间定于7月8-9日,具体考试安排将通过服务平台http://kzxyshizi.hanban.org及注册邮箱另行通知。

六、录取培训

成绩合格者须参加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组织的培训。

七、派出待遇

    外派教师待遇根据《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财教[2011]194号)(详见附件2)及《上海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中方工作人员奖励办法》文件执行。

相关事宜请咨询孔子学院工作处:

电话:021-35372348

邮箱:oci@shisu.edu.cn

地址:虹口校区行政楼203办公室

 

校孔子学院工作处

2017年6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