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上海外国语大学2017-2018年专职思政辅导员实习生 招聘启事 【面向2018届应届毕业生】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7-07-20浏览次数:1204设置

为继续推进和深化高校人事制度的规范化和科学化,完善上海外国语大学(以下简称“上外”)的选人用人机制,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拓宽人才来源渠道,强化高校思政队伍建设,现向各高校公开招聘专职思政辅导员实习生若干名,欢迎2018届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

我校将从表现优异的辅导员实习生中选拔录用2018年专职辅导员(事业编制)。

请有应聘意向的同学登陆上外官网(http://www.shisu.edu.cn)在【公共服务】的【人才招聘】板块中进行注册,填写简历并选择【辅导员】-【专职辅导员实习生】岗位进行应聘。

【招聘岗位】专职辅导员实习生

【招聘部门】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研究生部

【岗位要求】中共党员,2018届应届毕业生,具备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具备相关学科专业背景(包括思想政治教育、哲学、心理学、教育学、社会学、管理学、法学、语言文学、信息技术等专业)。热爱学生工作,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具有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至少较熟练掌握一门外语(大学英语六级、专业外语四级及以上),具备良好的人文知识素养,能熟练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开展全方位育人工作。有学生工作经历或兼职辅导员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应聘注意事项】

1、选聘条件:优秀在读研究生(2018年毕业),可在上外实习3-6个月(每周2-3天),实习时间从2017年9月起;

2、工作地点: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或松江校区;

3、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7年8月25日;

4、选聘时间:2017年8月下旬-9月上旬。

5、联系方式:

学生工作部(处)王老师、刘老师 jyglk@shisu.edu.cn

人事处陈老师、杨老师 renshi@shisu.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