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国际教育中心区域综合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索取号:G0060804000-2017-0281发布时间:2017-09-02浏览次数:218设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并结合项目所在地有关招投标的规定,现就  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国际教育中心区域综合服务项目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招标内容、范围

服务期限

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国际教育中心及9栋小别墅的物业、会务和酒店式管理等综合服务。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2年

二、合格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①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有良好的履约能力和记录,资金财务状况良好;

②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物业服务企业一级资质;

③具备国家认定的酒店管理资质。

③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日期:

 2017  08    31   日 上午09:00时至11:0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

 2017  09    04   日 上午09:00时至11:0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

四、报名地点: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行政楼109室

    联系电话: 35372662 徐老师

五、报名注意事项:领取招标文件时,需出具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已更换为三证合一的供应商提交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后,无需再提交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资质证书、法人代表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等原件材料,并提交盖章复印件一份。

上海外国语大学

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2017年8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