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上海外国语大学2017-2018年度上海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筹)招聘启事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267设置

上海外国语大学(Shangha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SISU)创建于1949年12月,是新中国成立后兴办的第一所高等外语学府,是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共建、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上外秉承“格高志远、学贯中外”的校训精神和“诠释世界、成就未来”的办学理念,以“服务国家发展、服务人的全面成长、服务社会进步、服务中外人文交流”为办学使命,致力于建成国别区域全球知识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外国语大学。

为贯彻落实我校“建设国别区域与全球知识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外国语大学”的发展战略,推动“上海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的筹备工作,现向各高校招聘“上海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筹)”行政实习生若干名,欢迎2018届应届生积极应聘。

对表现优异的实习生,我校2018年招聘中将择优录用。

请有应聘意向的同学登陆我校官网http://www.shisu.edu.cn/  在公共服务人才招聘板块中进行注册和实习生应聘。

具体岗位说明与用人要求如下:

部门名称

岗位名称

岗位类别

岗位要求

上海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筹)

行政实习生

实习生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应届毕业生,人文社会科学相关专业;政治素质过硬,服从组织安排,具有强烈的责任感与团队意识;具备一定管理能力与工作经验,善于协调处理人际关系;对区域国别研究具有一定理论认识,有相关研究经验者优先;具有较强文字修养与文书写作能力;具有较强外语能力,能够运用外语与国外专家沟通交流;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有数据库建设工作经验者优先。


应聘注意事项:

1、选聘条件:优秀在读研究生(优先考虑2018届毕业生);可在上外实习一段时间(每周2-3天),即2017年10月—2017年12月;

2、工作地点: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或松江校区;

3、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7年10月13日,选聘时间:2017年10月中下旬;

4、联系方式:021-55039515陈老师 杨老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