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新时期习近平重要思想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索取号:G0060401002-2017-0212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148设置

各院、系、部、处: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统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处从即日起组织开展“新时期习近平重要思想研究”专项课题招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尤其是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实施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全球治理体系变革,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等重要论断,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优势,推出一批高水平、标志性的研究成果,为全社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理论支撑。

二、申报程序

1)申报者应在我校科研管理系统中进行申报。科研管理系统地址为(http://202.121.96.110/business/login.jsp,用户名及初始密码均为本人工号),请在系统中填写申报信息并上传《上海外国语大学校级一般科研项目评审书》 A表。另外,为确保网络安全,近期校外需经VPN方能登录。网址为http://202.121.96.148。用户名和密码与“我的上外”相同。详见校园网有关通知(http://portal.shisu.edu.cn/node/20670)。

2)纸质版申报书(A表一式2份;B表一式3份)提交校科研处(6号楼409室)。A表中“所在部门意见”一栏须有部门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

3)本专项课题的资助金额为3.5万元。具体管理办法请参考附件《上海外国语大学校级一般科研项目管理条例》。

三、科研处将组织专家对所有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确定校级一般项目立项名单。

四、项目申报截止日期:2017年11月24日

五、联系人:王珏

    联系电话:35373675

附件:

《上海外国语大学校级一般科研项目评审书》A表.docx

《上海外国语大学校级一般科研项目评审书》B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