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开信息

关于征集国家语委重点课题选题的通知

索取号:G0060401002-2017-0213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125设置

为做好2017年度国家语委重点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在全校范围内公开征集选题。

一、选题要求

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依据《国家语言文字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针对语言文字事业改革发展中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提出选题。

征集到的选题经中心学术委员会选择确定后,将在中心指导下准备申报材料,并提交给国家语委审核,审核通过正式立项后,可获得10-15万元的项目经费。

二、选题内容

应提供课题名称、500字左右的简要说明(研究问题,内容,方法,预期成果)。Word排版,格式不限。

三、征集对象

上海外国语大学所有教职员工。

四、选题报送

请有意向的老师在11月22日17:00之前将选题建议电子版发送至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办公室,邮箱:2002@shisu.edu.cn,咨询电话:021-35372364

 

国家语委科研基地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

                                                     2017年11月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