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U┆【“媒”力上外】媒体中的上外声音(2017.11.7-11.20)

索取号:G0061302000-2017-1571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1248设置

编者按:【“媒”力上外】是一期定时更新的新闻栏目,其中广泛收集媒体中的上外声音。在过去的两周(2017.11.7-11.21),共有《光明日报》《解放日报》《文汇报》《新民晚报》《中国青年报》《社会科学报》《联合早报》《南方都市报》《新京报》《共青团真理报》《国际展望杂志》《重庆时报》,新华社、人民网、上海市教卫党委、上海教育、澎湃新闻、上海教育新闻网、上海教卫党建网、上海基层党建网、中国社会科学网、中国证券网、新华网、环球网、国际在线、国际网、观察者网、参考消息网、战略网、海外网、夜线约见、梨视频等纸质、电视和网络媒体原发和转载与上外有关的新闻报道70余篇。

本期新闻聚焦 

《光明日报》整版报道了上海外国语大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举措以及上外办学治校成就。

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委在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召开的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上作工作交流发言,《文汇报》专题栏目刊载,上海基层党建网、上海教卫党建网也予以报道。 

本期新闻关注

11月10日,第四届全国人文社会科学评价高峰论坛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主题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现状、评价及经验总结”。根据本次论坛发布的《中国智库综合评价AMI研究报告(2017)》,共有166家智库进入“中国智库综合评价核心智库榜单”,上海外国语大学中东研究所为入选高校智库A类国际领域的14家智库之一。人民网、参考消息网、中国社会科学网、国际在线对此消息关注报道。

本期新闻一览

学术观点与时事评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