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媒”力上外】媒体中的上外声音(2017.11.22-11.28)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1224设置

  • 【摄影 | 】

编者按:【“媒”力上外】是一期定时更新的新闻栏目,其中广泛收集媒体中的上外声音。在过去的一周(2017.11.22-11.28),共有《人民日报》《解放日报》《文汇报》《社会科学报》《香港文汇报》《新京报》《松江报》《苏丹围栏报》《苏丹旅行报》,新华社、人民网、上海市教卫党委、澎湃新闻、上海教育新闻网、上海教卫党建网、上海基层党建网、新华网、海外网、第一财经、ICS直播上海、观察者网、松江新闻、文明松江、苏丹新闻网、门户新闻网、喀土穆电子媒体中心、苏丹新闻服务中心、非洲国家大学、科威特通讯社、Haberler网站、沙特通讯社、直播港澳台等纸质、电视和网络媒体原发和转载与上外有关的新闻报道50余篇。

 

本期新闻聚焦 

 

为切实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党的十九大代表、区委书记程向民到上海外国语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外近百名教师共同参加。

上外师生从自身做起,从实际行动出发,努力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专业学习紧密结合,践行一名党员的责任。


本期新闻一览     

学术观点与时事评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