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预申报的通知

索取号:G0060401002-2017-0217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650设置

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预申报的通知


为积极推进学校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不断提升我校科学研究的竞争力,努力建设国别区域全球知识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外国语大学。科研处将启动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的校内预申报,并在项目预申报后组织预答辩和申报辅导,旨在提升纵向科研项目的申报质量和立项率。相关安排如下:

1、请有意申报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填写相应申报书(见附件,暂用2017年申报书,待2018年申报通知正式发布后需启用2018年申报书),并将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eyanchu@shisu.edu.cn,邮件名的格式为“预申报材料-国家社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人姓名”,提交材料的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28日;

2、科研处将在汇总申报材料后邀请校内外专家,组织预答辩、申报辅导等后续工作。具体请关注校园网后续通知。


科研处

2017年11月28日




备注:

1、可参考“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http://www.npopss-cn.gov.cn/n1/2016/1216/c220863-28956126.html,“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 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s://www.sinoss.net/2016/1229/75223.html。

2、国家社科项目相关材料下载:

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指南.doc

2017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doc

2017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doc

2017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xls

3、教育部项目相关材料下载:https://xm.sinoss.net/indexAction!to_index.action

点击网页上的:2017版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请评审书下载

下载并执行解压后,请先阅读其中的“简要操作说明.doc”,对Microsoft Word的“宏”安全性进行必要的设置。

同时请特别注意,“2017年规划青年自筹经费项目申请书”;必须使用Microsoft Word软件来进行编辑处理,严禁使用金山WPS软件进行任何操作!

如果申请书中的内容涉及到图表,请先另建文档,在其中将图表做好后,以截图方式将图表内容截取成图片,再粘贴到申请书对应正文区域,以免破坏申请书中隐含的脚本程序,导致最终无法通过“检查填报内容并保护文档”这一关键步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