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国际教育中心区域综合物业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113设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并结合项目所在地有关招投标的规定,现就 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国际教育中心区域综合物业服务项目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项目编号:SISU-GZBS2017032-02

一、项目概况:

招标内容、范围

    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河东区国际教育中心楼和9栋小别墅区域物业管理、保洁服务、会务服务、前台服务、安保服务、工程维修服务,以及国际教育中心楼4-6楼学员公寓酒店式公寓服务等项目。

服务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二、合格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符合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有良好的履约能力和记录,资金财务状况良好;

2、具有国家认定的物业服务管理一级资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日期:

2017年12月29日(周五)--2018 年1月5日(周五)工作日的

每天上午09:00时至11:00时;下午13:30时至15:00时。 

四、报名地点: 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行政楼109室

    联系电话: 021-35372999

联系人:徐老师 

五、报名注意事项:领取招标文件时,需出具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已更换为三证合一的供应商提交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后,无需再提交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资质证书、法人代表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等原件材料,并提交盖章复印件一份。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2018年1 月17日(周三) 上午9:30(北京时间)。

七、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行政楼109会议室。

 

上海外国语大学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7年12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