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网上公示

关于表彰2017年度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及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731设置


 

上外教〔201763                签发人:   

 

 

关于表彰2017年度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及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激励本科学生勤奋钻研、勇于创新,表彰在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师,按照《上海外国语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有关规定及相关附则》上外教201740号)和《上海外国语大学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和奖励实施办法(试行)》(上外教〔201722号)有关规定,学校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及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工作。

在各学院(系) 推荐基础上,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最后评选出德语系李斌同学的《Rezeption der modernen und zeitgenössischen chinesischen Literatur in Deutschland (1949-2016)29篇毕业论文为上海外国语大学2017年度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张帆等28名教师为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现予以表彰。

希望全体师生以他们为榜样,刻苦钻研,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上海外国语大学2017年度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

(设计)及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上海外国语大学

 

201712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