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2018年孔子学院专职教师招聘启事

索取号:G0061503000-2018-0082发布时间:2018-01-29浏览次数:419设置

上海外国语大学创建于1949年,是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共建、进入国家“211工程”和“双一流”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上外自2007年开始孔子学院建设工作以来,已与海外知名高校合作开设9所孔子学院,遍及亚、非、欧、美洲,致力于推广中华文化,沟通世界文明。

在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的支持下,为适应我校海外孔子学院的发展需要,加强我校孔子学院建设,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孔子学院专职教师。

一、招聘要求

1.热爱孔子学院事业,服从组织安排,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2.年龄一般在35周岁(含)以下,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跨文化交际能力、适应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

3.汉语国际教育相关专业,具有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学位,具有博士学位或小语种背景(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意大利语、匈牙利语)的优先。

4.汉语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甲等(含)以上,熟练掌握一门外语。

5.具有两年(含)以上从事国际汉语教学的经历,有孔院外派教师、汉办教师志愿者经历者优先。

6.具有民族乐器、民族舞蹈、书法、中国画、太极、武术、传统手工艺等才艺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1.履行汉办规定的公派教师职责,服从学校安排,前往我校海外孔子学院任教。

2.国内工作期间兼任孔子学院工作处和孔子学院海外高端翻译人才培训基地的行政管理工作。

3.国内工作期间承担一定的教学工作量。

三、待遇

1.以合同制方式聘用,聘用期间要求全职工作。

2.外派期间,享受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提供的相关待遇。

3.外派期间,享受《上海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中方工作人员奖励办法》中相应的奖励待遇。

四、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将《上海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专职教师报名表》(见附件)、本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在2018228发送至孔院工作处邮箱oci@shisu.edu.cn,邮件标题格式为“应聘孔院专职教师+姓名”。

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汉语教师志愿者证书、教学经历证明、普通话证书、获奖证书等。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1-35372348

联系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

上海外国语大学行政楼203办公室

电子邮箱:oci@shisu.edu.cn

 

欢迎有志于从事汉语国际教育和中外文化交流的有识之士来上海外国语大学发展!

  

附件:上海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专职教师申请表.doc

上海外国语大学人事处

上海外国语大学孔子学院工作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