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上海外国语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报的通知

索取号:G0060401002-2018-0236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319设置

关于2018年度上海外国语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报的通知


为鼓励和支持我校教师、科研人员开展学术研究,产出更多具有重大学术价值和社会影响的标志性成果,我校于即日起启动2018年度上海外国语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报工作。

受资助著作应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接国家重大战略,服务地方发展需求,聚焦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立论正确、观点新颖、逻辑清晰,具有较高理论价值和应用价值,能够促进一流学科与国别区域全球知识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外国语大学建设。

申请资助者须填写《上海外国语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报表》,录入校科研管理系统(http://202.121.96.110/business/login.jsp。用户名和密码与“我的上外”相同。校外需经VPN方能登录),并将纸质申请表一式3份(含原件一份),连同完整书稿2份以及正式出版合同1份交由所在部门审核,签字、盖章后,提交校科研处。由校科研处统一组织评审,确定资助对象。

本资助随时接受申报。有关规定详见《上海外国语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管理办法》。

联系人:王珏

联系电话:35373675


《上海外国语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报表》.docx

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管理办法(20180301施行).docx

上海外国语大学科研处


2018年3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