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开信息

上海外国语大学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索取号:G0060804000-2018-0317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546设置

受采购人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现就上海外国语大学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咨询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前来报名。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外国语大学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咨询服务项目

2.项目编号:SISU-GZCZBF18001

3.招标内容简介:本项目为上海外国语大学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咨询服务,要求根据财政部《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试行)》,《财政部关于全面推进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的指导意见》(财会〔2015〕24号)以及教育部的相关文件要求,梳理本单位内部控制相关规章制度,以及经济活动业务流程、风险矩阵,建立符合单位实际情况的内部控制体系文件,编制内部控制手册。其他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资格: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包括: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的经营范围;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此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 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同类项目业绩经验;

3. 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等有关的中国法律法规。

4.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条件:

凡有意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须由其授权委托人携带以下资料(复印件每页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到上海外国语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报名。

1. 经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2. 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

3. 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 投标人提供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注:上述文件携带齐全且通过审查的单位方为成功报名,否则报名将被拒绝。

四、报名及文件获取的时间及地点:

1. 时间:2018年3月8日(周四)至3月14日(周三),上午9:30-11:00下午13:00-16:00。(双休日除外)

2. 地点: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行政楼109室。

3. 费用:免费。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国有资产管理处 徐老师

联系方式:021-35372999


上海外国语大学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3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