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第八次校长办公会议决定事项的通报

索取号:G0060206000-2018-1557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484设置

43日,2018年第八次校长办公会议召开。会议审议并决定以下事项:

一、同意委托有资质的专业检测机构对松江校区回购房屋进行质量检测,检测费用列入2018年预算,并提交校党委常委会审定。

二、同意2018年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实施方案拟设置原则和高端人才项目直聘原则。

三、同意成立上海外国语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组委会,组委会办公室设在校工会。竞赛由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校工会共同组织。

四、同意《上海外国语大学科研奖励办法(试行)》和所附权威期刊名单。

五、同意修改学校“十三五”基建规划方案,在原规划中增加“双一流”大楼和中阿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大楼的建设规划。

六、同意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两名学生的退学申请。

七、同意上海外国语大学教材委员会名单和委员会章程,并提交校党委常委会审定。

八、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的意见,同意暂且保留上海国际教育考试中心机构设置。

九、原则同意与扬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上海外国语大学

                                            20184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