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退课通知

索取号:G006050202-2017-0011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413设置

各位全日制本科生同学:

根据《上海外国语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课程修读管理规定(修订)》(上外教【2017】36号),我校从本学期开始试行期中退课制度。学生本学期初选课阶段结束后,在后续修读过程中认为所选课程不适合自己需求,可提交期中退课申请表,经学校审查同意后准予退课。
现将本学期期中退课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期中退课课程类型
学校不接受以下课程提出的期中退课申请:体育课、跨校选修课程、重修课程、已明确注明不得期中退课的课程。
二、流程
1、学生填写期中退课申请表(点击下载),经任课教师、开课部门和所在院系审核后,在第九周周三11月8日(中午12点前)将纸质版申请表交至本学院教学秘书处,并由教学秘书在第九周周四11月9日(中午12点前)前交至松江教务处行政楼205室。
2、教务处将于第十周周二11月14日(中午12点前)前将通过审核名单发放至院系。
3、期中退课审核通过的同学须缴纳退修课程学费,因目前期中退课缴费标准尚在审核过程中(预计将在11月中旬左右公布),请审核通过的学生及时关注教务处后续缴费通知。
三、注意事项
1、退课将直接影响个人教学计划学分完成情况,对个人学业影响重大,请同学们谨慎选择,合理评估自身后续学期修读课程的数量和质量。学生在退课前应知晓并承担退课带来的一切后果。
2退课缴费完成前都视为期中退课申请阶段,须按照课程要求完成课程学习任务。
3、缴费完成后,则视为期中退课成功,不予撤销退课申请,不予退款。
4、期中退课成功后,此门课程选课记录不予保留。
 
 
                                                                                                                教务处
                                                                                                                2017年10月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