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网上公示

上海外国语大学表彰2009-2010年度教学成绩突出人员

索取号:G0060303001-2011-0132发布时间:2011-06-10浏览次数:641设置


 


上外办〔2011〕17号               签发人:曹德明

各单位: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校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引,紧紧围绕《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育事业发展与改革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的总体规划与要求,以巩固建设成果、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创新人才为主线,牢牢抓住规范管理和改革创新两大主题,努力开创本科人才培养新局面,在教学名师等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一批教师在教学第一线兢兢业业,默默耕耘,教书育人,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取得突出成绩。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学工作,充分调动教师从事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根据《上海外国语大学优秀教学奖的申报与评审办法》,决定对下列人员予以表彰:

一、谭晶华教授2009年荣获“第五届上海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学校决定给予一次性奖励人民币壹万元。

二、在近年学校组织的教师教学工作评价中,以下教师平均评分达到本单位在册在岗专任教师前列;同时结合院系同行评议、领导意见及教师参与教学管理、教学改革、教学研究等多方面综合情况,学校决定对以下优秀教学奖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每人一次性奖励人民币肆仟元。

英语学院                芳、杨春雷

  申*、梅德明*

俄语系                高明秀、郑体武*

法语系                  伟、肖云上*

德语系                陈壮鹰

日本文化经济学院        、周  星*、陆静华*

西方语系               

东方语学院              琨、刘 

国际教育学院           

法学院                汪卫华

金融贸易学院          罗雪梅、孙  建*

工商管理学院          韩耀军、范  徵*

新闻传播学院            健、姜智彬*、张祖忻*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陈慧忠

社科部                胡正豪*

(注:标注“*”者为2008年上海市级优秀教学成果奖获得者)

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以上述人员为榜样,将个人事业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外国语大学而努力奋斗!

 

                                      校长办公室

二О一一年六月十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