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网上公示

2019年度上海市教委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申报公示

索取号:G0060401002-2018-0252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1724设置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研创新计划的通知》(沪教委科〔2018〕20号)要求,现将我校2019年度上海市教委科研创新计划项目拟申报名单公示如下:

申报人职称申报类型项目名称
姜智彬教授重大项目人工智能与认知神经双驱动的在线消费者广告研究:基于SIPS模型
潘煜教授重大项目企业家商业伦理发展水平及其培育路径研究:行为认知与神经机制
张帆教授重大项目德语文学中的上海形象变迁与海派文化传播

 

1、网上申报地址:上海市财政科技投入信息管理平台http://czkj.shic.gov.cn/czkjtr/ ,网上申报时间为5月21日9:00-5月23日16:00。

2、纸质材料提交:截止日期5月23日17点

(1)在线A4纸双面打印《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申请书》(非由申报系统在线打印的书面材料或书面材料与网上填报材料不一致的,不予受理),其中表14单位推荐意见请填写“经审核申请书所填写的内容属实。公示情况无异议。”,1式5份,需院系签章,装入档案袋,并在档案袋上标明项目类别、项目负责人姓名和学校名称

(2)电子填表并A4纸双面打印《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本级财政项目预算评审申报文本》(见附件2),1式5份,需盖财务部门公章,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eyanchu@shisu.edu.cn,邮件标题为“2019年科研创新项目预算文本+姓名”

  

  

科研处  2018.5.18

附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