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网上公示

2019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公示

索取号:G0060401002-2018-0253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558设置

经校学术委员会学科科研分委员会评审通过,现将我校2019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名单公示如下:

项目类别项目名称申请人学历职称
哲社规划教育学一般项目网络建构视角下高校国际创新创业实践人才培养模式研究吴昀桥博士副教授
教育科研市级一般项目新时代下高校英语教师教育者的学科教学知识的发展研究郭晓梅硕士副教授
教育科研市级一般项目新媒体使用对大学生科学素养影响的实证研究王玲宁博士副教授
教育科研市级一般项目基于移动端的英语词汇深度学习研究王峥硕士讲师


1、申请书及活页(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均1式5份,分开装订,请认真阅读申请书及活页中的填写说明和注意事项;申请书中“九、项目申请人所在单位审核意见”需所在院系确认并签章。

2、预算申报文本(A4纸单面打印、左侧装订)1式5份,请认真阅读文本中的填写说明;预算申报文本需盖财务公章后提交。

3、请将申请书、活页、预算申报文本、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eyanchu@shisu.edu.cn,邮件标题为“2019年度上海市教育科研项目申报+姓名”。

4、截止时间为5月24日上午11点,请务必在此之前将申报材料提交科研处409办公室。


科研处 35373120

2018.5.21


附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