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网上公示

上海外国语大学拟推荐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市赛项目名单公示

索取号:G0060301005-2018-0176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1931设置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18〕2号)的文件要求,学校认真开展了本年度申报参赛项目评审工作。经学校专家评审、学校审定,现拟推荐《初心SPROUT心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12个项目参加市级比赛。

公示期为5月31至6月3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所公示的项目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将意见送达至学校教务处。意见所反映情况须具体真实,单位提出异议须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教务处

2018年5月31日

第四届互联网+推荐市赛项目汇总
序号项目名称负责人参赛组别
1初心SPROUT心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武佳珉创意组
2在华留学生美食文化服务交流平台顾路遥创意组
3互联网外宣——中国问题回答小组黄倩霞创意组
4“签个到吧”微信小应用—高校点名签到极简袁怡创意组
5乌鸟安宁疗护王若谷创意组
6你的名字——基于语言学与心理学研究的英文贾智尧就业创业组
7小城捞——“一带一路”小众城市发掘平台楼铣洁就业创业组
8“译桥”——人工翻译服务信息发布平台孙季萍就业创业组
9“奇迹德语”王文韬就业创业组
10孔雀翎云南主题餐厅田文山初创组
11四川弄麦文化传播有有限公司周丁益初创组
12“互联网+支教”-“空中课堂+地面课堂”曾靖闻红色之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