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2018年松江校区辅修专业录取结果

索取号:G0060503001-2018-0516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4882设置

报名松江大学园区跨校辅修专业的各位同学:

        2018年松江大学园区跨校辅修录取工作已结束,我校报名松江大学园区其他各校辅修专业的同学可以查阅对应学校教务处网站的通知。

我校及外校报名上外松江辅修专业的同学请下载附件表格,输入学号查询报名录取结果。

我校辅修专业缴费注册采用网上缴费的方式,具体缴费方式请于71日前关注上外教务处辅修专栏公布的通知,请同学们按时缴费。下学期917日晚第一次上课。具体课程所需教材及课程安排将于9月初公布在上外教务处网站(www.newoaa.shisu.edu.cn)的辅修专栏板块。

   

   在查询录取结果中,如遇查询无法显示等技术问题时,可致电67701031咨询。


 附件:上外辅修专业录取查询.xlsx

                                          上外教务处

                                         2018年6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