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毕业生开具档案证明接待事宜的通知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881设置

本学期即将结束,为了方便各类各届毕业生开具档案证明,本部门接待毕业生时间安排如下:

本学期剩余接待时间:

2018年6月30日(周六)只能取件,不接受现场申请。上午9:30—11:30和下午12:30—14:30

下学期接待时间:

2018年9月15日(周六)开始办理 9:30—11:30和12:30—14:30

需要开具证明的毕业生请互相转告,尽快前来申请。国定节假日和暑假不办理。

注意事项:

请前来申请证明的同学,带好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领取时请认真核对中英成绩单及两证上的所有信息准确无误并签收;如需封装并加盖骑缝章的请当场封装,离开后不予补章。

证书遗失,申请证明书的毕业生请带好一寸证件照(同护照大小,毕业证明书和学位证明书需各2张)。如有原证书复印件,请一并带来。

委托他人申请者请写明代办内容,将委托书和证件交代办人前来。

办理地址: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上外行政楼501室(从西侧门进)

通过电子邮箱申请证明者,将毕业证和学位证的扫描件发过来,扫描件的分辨率在300以上;邮件主题请写上姓名、专业和毕业年份;邮箱内容写清楚申请人的姓名、专业、在校时间、联系方式、办理事项等。

综合档案室邮箱:dangan@shisu.edu.cn

上海外国语大学综合档案室

2018年6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