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暑期修缮工程告师生书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8-07-08浏览次数:339设置

为了改善松江虹口两校区师生的教学与生活条件,迎接来年的70周年校庆,学校计划2018年暑假在两校区分别安排若干大中型修缮工程项目。

松江校区的修缮工程涉及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第三教学楼、第四教学楼、第八教学楼、图文信息中心、本科生公寓26号和29号两栋建筑、食堂1A和中庭、师生活动中心、团委学生工作室、棒球场、电缆拉线等多个项目。虹口校区的修缮工程涉及逸夫图书馆、一号楼、二号楼、行政楼、培训部电教楼、八号楼等多个项目。相关建筑或至少其中部分区域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需要封闭施工,势必对暑假计划在学校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师生造成不便,恳请广大师生谅解。

暑假期间松江校区的自习室安排在五教楼124室,开放时间为8:30–21:30。

很多工程项目陆续展开,多家施工单位的施工人员大批入场,若干施工车辆频繁出入我校,将带来消防、交通、治安等方面的压力。希望师生们尽量避开施工场地,注意交通、人身与财物安全。

如您遇到安全或施工方面的问题,可按下述联系方式联系相关工作人员。

保卫处24小时紧急求助电话:

松江校区:67701017,67701118;

虹口校区:35373266

松江校区物业值班电话:67701109,67701164

基建处值班地点及电话(工作人员有时处于工地巡视状态,不在办公室里):

松江校区行政楼105室:67701022

虹口校区5号楼317室:35372928


基建处、保卫处、国资处、后勤处

2018年7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