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开信息

上海外国语大学新闻传播教学编辑专用图形工作站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告

索取号:G0060804000-2018-0386发布时间:2018-08-08浏览次数:193设置

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上海外国语大学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上海外国语大学新闻传播教学编辑专用图形工作站采购项目进行单一来源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上海外国语大学新闻传播教学编辑专用图形工作站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SISU-GZCZBS18036/17308839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胤翀

项目联系电话:62791919×137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上海外国语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科 徐老师021-35372999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张胤翀62791919×137

代理机构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358号美丽园大厦14楼

一、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苹果Imac图形编辑工作站(一体机图形工作站)21台

二、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由于上外新闻传播实验室的专业课程在图像、视频等制作过程中需要大屏幕图形工作站才能完成相关教学实践,以前都是用的双显示屏,现在双显示屏图形工作站已不能满足我院的实际教学需求。而且业界行业中,一些电视台、企业等都用苹果图形工作站来进行广电级视频、音频采集、编辑、制作,为了增加我院学生实践的实际动手能力和行业匹配度,我院一直保有一定数量的苹果图形工作站供学生实践用,以免学生实践与社会脱节。

实验室专业课程需要用到IOS开发设计测试工作,其依托于苹果专属的MACOS操作系统平台。为保证系统技术的一致性和连续性,只能在苹果产品专属的MACOS操作系统平台上完成。其中IOS产品开发客户端、UI设计和交互设计以及视觉传达设计等工作只能在苹果产品专属的MACOS操作系统平台上完成根据业务的需求、性质,从图像处理能力、交互稳定性、视频处理能力,仅有苹果一体机能满足要求。从软件角度来看,苹果的Final Cut Pro视频剪辑软件强大,软硬件融合程度高,剪辑方便,生成快速,是目前国际主流媒体及海内外众多新媒体机构进行高清视频处理的设备首选。此外,苹果对Adobe Premiere, Adobe After Effects等其他视频软件也有很好的兼容性。在系统稳定性上,苹果图形工作站感染图形工作站病毒的几率远低于Windows。软件使用人性化,便于项目制作管理,极少出现工程文件丢失,文件损坏的情况。

上海左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子、计算机软硬件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和教学教具销售,具有履行完成本项目的能力和经验。

鉴于上述原因,拟向上海左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三、开标时间: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其地址:

供应商名称:上海左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供应商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定路335号8005D室

五、其它补充事宜

本公告公示期为2018年8月3日至8月10日。

如其它供应商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代理机构及采购人提出。

六、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55.0 万元(人民币)

上海外国语大学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年8月3日

原链接:http://www.ccgp.gov.cn/cggg/dfgg/dylygg/201808/t20180803_10411036.htm

2018年08月03日 17:43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