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开信息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视频课程学习安排介绍

索取号:G0060503003-2018-0854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975设置

各位同学:

本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视频课程《思辨与创新》、《创业管理》、《翻译有“道”》的课程学习说明会将于917日(星期一)18:103154教室举行。

通识教育选修视频课程《化学与人类》、《星海求知:天文学的奥秘》、《科学通史》、《批判与创意思考》、《<资治通鉴>导读》、《<诗经>导读》、《文物精品与中华文明》、《中国古代礼仪文明》、《先秦诸子》的课程学习说明会将于920日(星期四)18:1021502153教室举行。

会上将对通识教育选修视频课程的学习要求、注意事项等作详细说明,请选修上述视频课程的同学务必准时参加,以免影响课程修读。

此外本学期学校还开设六门0学分通识教育课程资源《追寻幸福:中国伦理史视角》、《大学生创业导论》、《对话诺奖大师》、《文艺复兴经典名著选读》、《中国历史地理概况》《创业基础》,这六门课程将面对全校本科学生开放,同学们可自主选择观看。六门0学分通识教育课程资源的观看地址及登录方式将于课程学习说明会结束后在教务处网站通知。敬请大家关注。

请各位同学相互转告。

  

教务处

20189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