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上外第二届首席财务官高峰论坛暨迎70周年校庆和庆祝上外会计学专业创办29周年活动公告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475设置

活动主题: 上海外国语大学第二届首席财务官高峰论坛

活动日期: 2018-11-04 13:30:00 至 17:30:00  报名中  

报名日期: 2018-11-03 23:30:00

报名费用: 本期免费

活动地点: 上海市-市辖区-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


【平行会场】

主题: 在当前环境下,企业资本运营之道

时间: 2018-11-04 13:30:00 至 17:30:00

地点: 上海市-市辖区-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


主题: 财智科技与未来CFO领导力展望

时间: 2018-11-04 13:30:00 至 17:30:00

地点: 上海市-市辖区-虹口区-大连西路


上海外国语大学(Shangha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SISU)创建于1949年12月,是新中国成立后兴办的第一所高等外语学府,是新中国外语教育的发祥地之一,是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共建、进入国家“211工程”和“双一流”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

上外与共和国同龄, 与共和国同发展,共命运!2019年,上外即将迎来建校70周年,为了凝聚广大上外校友,团结社会上广大财务、金融领域的精英人才,建设上外的会计和金融学科,为社会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财务、金融管理人才!第二届上外首席财务官高峰论坛将成为迎接上外明年70周年校庆拉开序幕!

上外秉承“格高志远、学贯中外”的校训精神和“诠释世界、成就未来”的办学理念,以“服务国家发展、服务人的全面成长、服务社会进步、服务中外人文交流”为办学使命,致力于建成国别区域全球知识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外国语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作为上海外国语大学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复合型学院之一。其会计学专业自成立至今已有29个年头,为社会培养并输送了大量复合型的国际化财务管理人才,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展现出上外人的风采。为了让社会更广泛的认识了解上海外国语大学,加强上海外国语大学校友之间的联系,扩大上外校友和社会财务精英的联系,促进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教学科研的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把上外的会计、金融学科打造成国际化高端财务、金融管理人才的摇篮。

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校友会、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金融贸易学院及校友会联合CGMA和CFO良师益友公益平台举办“上外第二届首席财务官高峰论坛 暨迎70周年校庆和庆祝上外会计专业创办29周年”。探讨在当前国内国际环境下,CFO如何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作用,为企业发展扶向助力!

为此, 我们特邀请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合伙人,世界500强公司的CEO/CFO及业界资深人士齐聚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大连西路550号),分两个会场分别深度解读:

财务会场1)财智科技与未来CFO领导力展望

金融会场2)在当前环境下,企业资本运营之道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4日(周日)下午13:30-17:30,分两大会场同步进行。

【活动地点】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逸夫会堂、第一A报告厅等

【参会对象】上海外国语大学校友

                     企事业单位财税高管(财务经理及以上级别)

【报名截止】2018年11月3日23:30分

【报名人数】限800人

【报名咨询】021-56515069

【收费方式】免费


注:本次活动分两个会场同时进行,报名请选择会场:

财务会场1)财智科技与未来CFO领导力展望

金融会场2)在当前环境下,企业资本运营之道

报名网址:https://www.cfo-mentor.com/activity/newDetail/act20180925102652625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