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11位学者入选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索取号:G0061302000-2018-1650发布时间:2018-11-03浏览次数:160设置

11月1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北京成立,上海外国语大学10位学者入选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及其下各语种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1位学者入选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其中,上外学者束定芳入选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曹德明入选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冯庆华、陈壮鹰、许宏、程彤等担任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同时,陈伟、陈杰、高洁、徐亦行入选其下各语种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名单,郭可入选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详情见下表)

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接受教育部的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每届任期五年。

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束定芳

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曹德明

委员:冯庆华 陈壮鹰 许宏 程彤

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冯庆华

俄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许宏

德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陈壮鹰

法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

主任委员:曹德明

秘书长:陈伟

阿拉伯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

委员:陈杰

日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

委员:高洁

非通用语种类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程彤

委员:徐亦行

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委员:郭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