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专家楼2号楼室外改造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索取号:G0060903000-2018-0404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378设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之规定,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外国语大学委托,对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专家楼2号楼室外改造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专家楼2号楼室外改造项目

2.项目编号:SISU-GZCZBG18041(学校招标编号)

3.项目主要内容:

拆除:墙地砖拆除、天棚拆除、门及门套拆除、墙体拆除、违章建筑拆除、卫生洁具拆除等建设单位认为有必要拆除的工作内容,建筑垃圾外运;

新做:屋面防水平改坡、外立面门窗、外墙涂料、车辆进出门禁、房屋周边绿化,部分可能涉及强电线路改造等。

5.工期要求:60日历天

6.招标控制价:174.7085万元(人民币)

7.招标范围:本工程承包范围包括招标范围内依据招标文件、招标图纸、工程量清单与工程规范所示的内容及所有按设计与工程规范要求;所有按设计、国家规范或地方规定需达到的节能、环保要求。

二、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合格的投标人需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

(3)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其以上资质且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其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其以上资格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的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5)投标人必须提交“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项目负责人”近三年来有无行贿犯罪记录,并出具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截图纸质打印证明并盖章。(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禁止转包。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符合上述条件的投标人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下列资料:

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如已办理三证合一,请提供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企业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3.项目经理专业资格证书及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法人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5.投标人提供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至今)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点击“信用服务”项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复印件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6.项目经理无在建证明。

注:以上资料均必须在有效期内,并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原件审阅后退回

接到招标公告后,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可自2018年10月13日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10月17日(北京时间9:30-11:30,13:30-16:30,国定假日除外)到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领取招标文件同时,各投标人须支付工本费,数额为每本人民币600元,售后不退。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获取招标文件,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将被拒绝。

报名资料如有缺漏,代理单位将拒绝接受其报名。潜在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潜在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潜在投标人或填表者承担。

四、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地址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8年11月5日13:30分(北京时间),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投标截止及开标地址:宛平南路98号永丰丰国际广场银座17楼会议室。

五、招标人联系方式

名称:上海外国语大学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

邮编:200083

学校招标管理部门联系方式: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科 徐老师

电话: 021-35372999

六、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称: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徐汇区宛平南路98号永丰丰国际广场银座17楼   

联系人:陈娜、范玉洁 

电话: 15001828695、17625854520

传真: 021-34250055 

Email:147806740@qq.com

如果潜在投标人认为本采购项目投标资格或采购内容中存在倾向性或排斥性的内容,可以在购买招标文件截止时间或者投标截止时间10日前以书面形式向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提出,并附相关证明资料。

上海外国语大学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年10月12日

  

原链接: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biddingBulletin/2018-10-12/657703.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