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媒”力上外】媒体中的上外声音(2018.11.15-11.20)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208设置

  • 【摄影 | 】

编者按:【“媒”力上外】是一期定时更新的新闻栏目,其中广泛收集媒体中的上外声音。过去的一周,共有《光明日报》《文汇报》《社会科学报》《新民晚报》《中华读书报》,China Daily、Journal of World Business、新华社、人民网、中新网、环球网、澎湃新闻网、上海教育、上海发布、清华管理评论、周到、国关国政外交学人、看看新闻等纸质和网络媒体原发和转载与上外有关的新闻报道30余篇。

学者文章或观点

11月15日【环球网】:英国济贫为啥不成功(李冠杰)

11月15日 Journal of World Business:Complements or substitutes? A meta-analysis of the role of integration mechanisms for knowledge transfer in the MNE network(曾嵘)

11月15日【国关国政外交学人】:国家安全视域下的泰南穆斯林双语教育研究(朱蒙)

11月15日【国关国政外交学人】:英国济贫为啥不成功(李冠杰)

11月16日《文汇报》:战火重燃,巴以打响“地道战”(钮松)

11月16日 China Daily 上外学者就欧盟伊朗石油交易SPV问题接受China Daily采访(钮松、邹志强)

11月17日《文汇报》:下届总理的责任将超越德国本身(刘琳编译)

11月18日《文汇报》:“脱欧”何以使英国政坛乱象横生(李冠杰)

11月19日《文汇报》:巴以问题在中东日趋边缘化(钮松)

11月19日《中华读书报》:生活的脆弱与社会的坚固(王英)(鸣沙转载)

11月20日【清华管理评论】:区块链时代的管理变革(吴昀桥、毕振丽、陈英)

本期新闻聚焦

“2018联通世界与未来”国际研讨会于上外召开

11月15日【中新网】:“联通世界与未来”国际研讨会在上外召开(人民网转载)

11月19日【澎湃新闻网】:福田康夫:中日加强东亚安全合作对全球稳定的意义

11月20日【澎湃新闻网】:吉尔吉斯斯坦前总理:用中国家庭价值观助推“一带一路”

11月20日【人大重阳】:吉尔吉斯斯坦前总理:用中国家庭价值观助推“一带一路”

上海首个乌兹别克语专业在上外开设

11月16日【周到】:小语种人才需求井喷!上外新开乌兹别克语专业,首批学生对未来很期待!

11月16日【人民网】:上外开设上海首个乌兹别克语专业

11月16日【中新网】:上海首个乌兹别克语专业在上外开设

11月16日《光明日报》:上外首开乌兹别克语专业

11月16日【看看新闻】:上海首个乌兹别克语专业在“上外”开设

11月17日《新民晚报》:小语种人才需求井喷!上海首个乌兹别克语专业在上外开设

11月19日【新华社】:上海外国语大学开设乌兹别克语专业

11月19日《社会科学报》:上海首个乌兹别克语专业在上外开设

“智能科学与广告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在上外召开

11月17日【人民网】:“智能科学与广告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在上外召开

11月17日【中新网】:“智能科学与广告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在上外召开

11月18日《光明日报》:“智能科学与广告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在上外召开

本期新闻一览

11月15日【上海教育】:上外学者获哲学社科学术贡献奖(原标题:这4位学术大师获哲学社科学术贡献奖!(附获奖名单))

11月17日【上海发布】:秋风拂过,上外秋景美不胜收(原标题:沪上27所高校的秋景这么美!你最爱哪一所?)

11月18日《文汇报》:“丝绸之路”国际研讨会在上外召开

11月18日【上海外国语大学中东研究所】:“中东地区形势研讨会暨《阿拉伯世界研究》2019年度选题策划会”在上外召开

11月20日【上海教育】:上外合唱团“青春放歌”(原标题:快看!沪高校“青春放歌”又一波美照来袭!)

11月21日【乐游上海】:上外秋景引人醉(原标题:上海28所高校秋景集合,有你爱的那一处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