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开信息

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学习带集装箱式房屋采购及安装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索取号:G0060804000-2018-0422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280设置

一、招标条件

本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学习带集装箱式房屋采购及安装项目(SISU-GZCZBG18044)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99. 7694万元,招标人为上海外国语大学。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采购两套集装箱屋,一套是超市,另一套是文印店,为广大师生提供生活和学习上的便利。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学习带集装箱式房屋采购及安装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学习带集装箱式房屋采购及安装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报名人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

(3)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其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其以上资格证书、具备有数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的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禁止转包。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年11月27日09时30分到2018年12月01日15时30分

获取方式:报名单位需提供资料:

①、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非上海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需在上海备案)。(以上资料需提供一套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

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被委托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的投标单位委托人《投标人员情况表》(通过上海建筑建材业网站www.ciac.sh.cn查询、打印)

④、投标人提供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至)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点击“信用服务”项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复印件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⑤、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2018年11月27日~2018年12月1日(星期六、日,节假日除外)每天9:30~11:00、13:30-15:30可携带上述资料至上海市长阳路8号10楼D座购买招标文件(工本费600元)。各投标单位被委托人本人需携带以上“需提供资料”在规定时间购买招标文件,逾期不来购买招标文件或所提供材料不合格者将视为自动放弃投标资格。节假日现场正常接受报名(需提前一天电话预约)。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2月18日10时00分

递交方式:上海市长阳路8号10楼D座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年12月18日10时00分

开标地点:上海市长阳路8号10楼D座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上海外国语大学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

联系人:徐老师

电话:021-35372999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祥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长阳路8号10楼D座

联系人:周杭波

电话:65377808

电子邮件:729701265@qq.com


上海外国语大学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年11月27日


原链接: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biddingBulletin/2018-11-26/790579.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