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重修选课通知

索取号:G006050202-2019-0068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419设置

各位同学,本学期重修选课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修课程范围:

所有已修读(含及格和不及格)且本学期已开设之课程(相同课程代码)。

二、关于成绩记载的重要提醒:

1.201791日之前已经取得的成绩,在学生个人成绩总表中的记载办法如下:

历次成绩中,取最好成绩作为最终成绩唯一记载,不标注“补考”、“重修”,不显示“不及格”;

2.201791日后取得的成绩,在学生个人成绩总表中记载办法如下:

1)补考、重修201791日前已修读且成绩为不及格的课程所取得的成绩,按原规定覆盖记载,不标注“补考”、“重修”;

2)重修201791日前已修读且成绩及格的课程所取得的成绩,按新规定真实、完整记载,并标注“重修”;

3201791日后首次修读课程及之后重修此类课程所取得的成绩,按新规定真实、完整记载,并标注“重修”。

4201791日后首次修读课程不及格,补考合格的成绩以60分记载,覆盖原成绩记载,并标注“补考”;补考不合格的成绩如实记载,覆盖原成绩,并标注“补考”。

请学生慎重选择自己要修读的课程。

二、重修选课方式与时间:

A不及格重修:网上选课时间从201934日(第2教学周周一)10:002019310日(第2教学周周日)17:00

B非不及格重修:网上选课时间从201937日(第2教学周周四)10:002019310日(第2教学周周日)17:00

体育重修选课请在此时间段持学生证至师生活动中心301室办理。

三、重修缴费时间与方式(入系留学生暂不缴纳重修费用):

2019318日周一上午10002019329日周五下午1700(第45教学周),以统一身份认证方式登录epay.shisu.edu.cn缴费(缴费标准125/学分)。

未及时缴纳重修费用者,作退课处理,不允许参加该课程的学习与考试。

四、上课、考试时间冲突处理办法:

  如重修课程与正常课程上课时间冲突,请先选取正常课程,再选取重修课程;同时向任课教师递交免修不免考申请,在征得任课教师的同意以及开课部门审批通过后,可免修不免考该门重修课程。

如重修课程与正常课程考试时间冲突,请参加正常课程的考试,书面申请重修课程的缓考(申请表见教务处首页“下载中心”-->“学生”区-->“考试工作”-->《【考试】缓考申请表(本科)》)。

五、注意事项:

1.本学期若已开设意向重修课程(课程代码必须相同),且选课人数未满,可重修该课程;

2.若意向重修课程未出现在选课系统的重修课程列表中,可能的原因有:

1本学期未开设该门课程;

2该门课程的名称或学分已变更,相应的教学内容和要求已调整,系统不再认定为同一门课程,此时不可重修;

3.根据上外教【201736号文件,重修的课程不能期中退课。

请需要重修的同学按时选课并缴费。

教务处

                                                      2019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