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上海外国语大学2019年就业、实习招聘会邀请函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744设置

 各用人单位:


我校将于2019年3月22日在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举办“上海外国语大学2019年就业、实习招聘会”。届时有我校2019届毕业生(2019年3月/ 6月毕业)及2020届毕业生(2019年7、8月开展暑期实习)参会,如贵单位有意招聘我校毕业生或实习生,诚邀您参加此次招聘会。


现将有关事宜敬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3月22日(周五)13:30——16:00


地点: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上海市松江区文翔路1550号)师生活动中心一楼体育馆;

 

二、展位信息


   本次招聘会我校将免费为每个单位提供一个展位,展位尺寸为:2.5米(高)×1.5米(宽)×1米(深)。每个展位配1张桌子、2把椅子。展位可张贴两张90厘米*60厘米海报。所有宣传品由单位自行制作。


三、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会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未在我校就业创业服务网注册的用户,请先注册http://career.shisu.edu.cn,用人单位账号注册成功并通过校方审核后,方可在招聘会报名预约模块中申请本次招聘会。


已注册账号的用人单位在登录我校就业创业服务网后,点击主页上部的“上海外国语大学2019年就业、实习招聘会用人单位报名入口”进行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3月14日16:00


 

四、会议安排


参会确认:请报名参加招聘会的单位于3月18日后登陆网站查看报名结果。我校招聘会会务组将在3月18日-20日发邮件至各用人单位的联系人邮箱。


未收到确认信息的用人单位,请勿自行参展。敬请未报名成功的用人单位关注我校就业创业服务网(http://career.shisu.edu.cn),通过网络等其它形式发布相关招聘信息。感谢用人单位对我校招聘会的大力支持。


 

单位报到:报名成功的单位可以在线打印我校招聘会确认函。用人单位持确认函于3月22日当天12:00-13:00报到。


由于场地有限,报名成功的用人单位如因极特殊情况无法参会,请至少提前三天电话告知并说明情况。


 

交通方式:(1)自行前往线路:我校南门进入(松江区文翔路1550号),行驶到达会场。(2)有轨电车:松江大学城地铁站1/2号口出站,乘坐有轨电车(仓华路方向)抵达文汇路站后,从学校西门进入会场。(3)其他公交线路:松江大学城地铁站3/4号口出站,穿过天桥后乘坐松江3路外环/松江18路,抵达文汇路人民北路站后,从学校西门进入会场。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俞老师、黄老师    联系电话:021-67701163


邮箱:zpzz@shisu.edu.cn       网址:http://career.shisu.edu.cn


 

上海外国语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19年2月28日   


友情提醒:


1、本次招聘会针对2019届应届毕业生及2020届毕业生,请用人单位确认招聘需求后报名。


2、因场地有限,为保证招聘会现场安全,同一单位最多2人参会。


3、如遇特殊情况发生变动,我们将及时通过我校就业网发出公告,请广大用人单位留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