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网上公示

2019年度霍英东青年教师课题及青年教师奖校内评审结果公示

索取号:G0060401002-2019-0329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2904设置

    根据校学术委员会学科科研分委员会评审结果,现将我校2019年度霍英东青年教师课题及青年教师奖拟申报名单公示如下:


申报类别

项目名称

申请人

院系

学科

出生年月

学历

职称

霍英东青年教师课题

数字媒体行业数据驱动的决策优化和管理策略研究

马宝君

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信息系统与管理

1985.03

博士

教授

霍英东青年教师课题

美联储与欧央行非传统货币政策的国际比较研究

李蕊

国际金融贸易学院

国际货币经济学

1984.11

博士

副教授

霍英东青年教师课题

概率语法框架下的汉语变体构式交替研究

张炜炜

文学研究院

社会语言学

1983.10

博士

副研究员

霍英东青年教师奖

/

贾思雪

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

1987.12

博士

讲师


根据通知要求,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请申报人登录科技评价与评审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kjpj.cutech.edu.cn/fytef),认真阅读通知公告中的《2019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奖励申报平台操作手册》,并从模板下载栏目下载申请书模板,按照模板《操作手册》填写相关内容,填写完成后必须进行检查保护工作。使用学校基金申报管理人员给予的项目编号(作为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后完成数据上传。用户名及密码已发到各位老师的邮箱。

  

2. 《申请书》和《推荐书》等材料已重新修改,请务必下载新版本,旧版本作废。


3.材料提交安排


截止时间:请于57日上午11前提交纸质申请材料并确保完成网上申报工作。


纸质材料提交清单及要求: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课题申请书(2019年版)》一份。由国内两名以上教授(其中至少有一名教授在本校任教)推荐,要求认真填写推荐意见,并请推荐者在打印出的申请书中亲笔签名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推荐书(2019年版)》一份。由国内两名以上教授(其中至少有一名教授在本校任教)推荐,要求认真填写推荐意见,请推荐者在打印出的推荐书中亲笔签名,并提供被推荐人35篇代表性论文、著作或教材,如被荐人有获得省部级奖励的,须同时提供获奖证书复印件;


2019年版《申请书》或《推荐书》中增加了党委评价意见的考核内容,请申请人所在院系党支部对申报人的政治表现及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等表现进行考核并填写意见,由科研处统一上报党委办公室签字盖章。


 4.联系人:兰丽宁;35373117。

 


科研处

2019年4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