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上外与德国拜罗伊特大学合作举办德语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合格性评估公示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567设置

根据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关于开展2019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合格性评估工作的通知》(教外司办学〔2018〕2907号)以及《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2019年中外合作办学合格性评估具体实施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19〕2号),现对我校参与此次合格性评估的“上海外国语大学与德国拜罗伊特大学合作举办德语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自评报告中的基本情况信息和办学情况予以公示。教育部学位中心网上公示链接如下:

http://www.cdgdc.edu.cn/hzbx/bx-index.action?xmbh=BX_2019_1&jlbh=9065

公示期自2019年6月5日至6月26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所公示的内容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通过该网站进行反馈。

联系人:麻桑、朱俊璇

联系电话:35372867 / 67701030

联系地址:虹口校区行政楼202室

电子邮件:waiban@shisu.edu.cn

 

上海外国语大学 

对外合作交流处 

2019年6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