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交际汉语”系列慕课之三——“汉语语法”在国际慕课平台Future Learn上线

索取号:G0060301004-2019-0966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566设置





继“初级交际汉语”系列慕课之“汉语语音”“汉语会话”顺利上线并完成首轮教学后,本系列第三门课程——“汉语语法”也将于2019年8月19日在国际慕课平台Future Learn正式开课。这是上海外国语大学在Future Learn上线的第四门课程。

“初级交际汉语”系列慕课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张艳莉院长领衔的教师团队设计、国际教育学院金慧院长领衔的技术团队制作。来自156个国家的6500多名学习者参与了 “汉语语音”、“汉语会话”课程学习,其中超过70%的学习者保持活跃状态,完课率远超慕课平均水平。课程在整体框架、内容设计、呈现形式、录制创意和水平上均得到了相关专家和学习者的普遍赞誉和高度肯定。 

“汉语语法”课将于2019年8月19日正式上线,课程为期四周,该课程作为系列课程之一同样也是面向初级汉语学习者,通过“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学理念进行教学,帮助学生发现并理解初级汉语语法规律帮助学习者提高在语境中准确运用语法知识进行表达的能力学会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用汉语交流进一步提高汉语表达的准确度和流利度

“初级交际汉语”系列慕课三门课程的顺利上线,是上外“互联网+汉语教育”的重要实践,也给全球学习者提供了一个了解中国文化、学习汉语语言的机会。

  附:“汉语语法”课程链接https://www.futurelearn.com/courses/chinese-grammar

来源 /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