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上海外国语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站开通上线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377设置

为有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日前,上海外国语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站正式上线运行。网址为:http://bwcx.shisu.edu.cn

该专题网站是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委强化主题教育宣传引导的重要阵地,也是全校各级党组织深入开展学习教育的理论家园、舆论阵地和交流平台。专题网设有“上级精神”“上外要闻”“基层动态”“先进典型”“权威解读”“学习园地”和“资源推荐”等栏目。

专题网旨在促进学习交流,大力宣传我校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动态进展和特色工作,并为党员师生开展自学提供网上资源。欢迎全校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积极向专题网推荐优秀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