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守初心 担使命|上外新闻传播学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233设置

  • 【摄影 | 】

  • 【摄影 | 】

  • 【摄影 | 】

9月18日中午,上海外国语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书记姜锋出席会议,指导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姜锋书记讲话中重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用“四个迫切需要”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把理论学习、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紧密结合,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作为高校,要在学科发展、人才队伍、专业课程体系、人才培养和行政管理等方面认真查找问题,明确优势和短板,做好资源配置,并进行学理性思考。姜锋书记指出,学校高度重视融媒体中心建设和部校共建工作,将统筹协调规划,整合资源,并将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列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问题清单,予以解决。

9月24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樊娟、总支委员、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进行总体部署。

会上,樊娟书记传达了上海外国语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要求各支部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支部的日常工作和党员各项学习工作与活动中。她详细介绍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计划,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强调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与成效评估重点措施的时间节点与活动要求。

会议确定学院将于9月29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西索新语·党建直播间”系列组织生活“礼赞七十,一路繁华似锦  相约四代,共话新传今昔”。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对活动进行了细致的安排,以确保活动圆满完成。

为全面加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的落实,学院将于27日召开全院教工党员大会,书记院长为全院教职工上主题教育的第一堂党课。要求全体党员深入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固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切实增进每一位师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