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新增工商管理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索取号:G0061302000-2019-1743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769设置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联合下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关于批准新设湖南大学哲学等339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通知》(人社部发〔2019〕105号),上海外国语大学等六所高校获批设立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设立,是上外工商管理学科建设的重要里程碑。至此,上外工商管理学科已建成“本-硕-博-博后”学科专业层次齐备的一级学科架构,为培养高质量的工商管理人才、开展高水平的经济管理问题研究、提供高价值的社会服务奠定了更为全面的学科平台基础。

迄今,上外已陆续设立了外国语言文学、政治学、工商管理三个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涵盖三大学科门类,成为同类大学中拥有博士后流动站最多的高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