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如磐初心、勇担历史使命: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索取号:G0061302000-2019-1745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86设置

坚定如磐初心、勇担历史使命,10月11日下午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虹口校区1号楼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永老师为党员老师们做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基于习总书记在开展主题教育会议上的讲话和学校工作安排,详细介绍主题教育的意义、内容和目标,要求各支部党员在支委会的安排下认真学习,查找差距,并切实提升自己的表现。徐书记叮嘱老师们切实完成主题教育任务,鼓励老师们开展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坚守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学院注重原原本本学,主题党课前学院党总支还制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记录本》,呼吁全体师生党员主动学习记录,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同日下午,管院教工支部组织教工党员集体观看了根据“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支月英老师真实故事改编的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以观影的生动形式,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老师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观影过程中,老师们被支老师的感人事迹打动,许多老师潸然泪下。观影老师表示要以“支月英”老师为榜样,学习她“默默坚守、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教师精神,以质朴的信念坚守了初心,认真做好每一天的工作,用心对待每一位学生,潜心修炼自身专业素养,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崭新的精神风貌为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结束后还安排未能参加学习的党员进行补课,确保学习全覆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