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后勤工作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64设置

  • 【摄影 | 】

2019年10月14日,后勤开始了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周”并进行了第四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的内容是《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由张明书记领学,后勤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三位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

张明书记从“四个维度”和“五个要求”解读了初心和使命,她提到深入学习的目的和意义在于不忘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保持党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将宏伟的蓝图变为现实。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我们都要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人民的利益至上。我们要永远保持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祝东海副处长谈到了三个体会,他表示要找准出发点、找到落脚点、明确发力点,深入基层回到一线,将理论联系后勤实际工作,切实做好每一件小事,为师生提供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

孙俭处长表示后勤工作很辛苦也很琐碎,但也绝对不能忽视学习,要原原本本学,更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读原著悟原理,切实把师生的利益放在首位,从师生的角度出发考虑问题、解决问题。

针对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大家开展了深刻的讨论,一致表示要结合理论学习,在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广大师生解难事、办实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