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派研究生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宣讲会

索取号:G006060606-2018-0087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481设置

主讲人: 刘欣欣

讲座日期: 2018/12/19 - 6:15下午 到 2018/12/20 - 8:00下午

讲座地点: 松江4教楼103教室; 虹口1号楼102-104教室

第一场【松江专场】:

日期:20181219日(周三)

时间:18:15--20:15

地点: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4教楼103教室

第二场【虹口专场】:

日期:20181220日(周四)

时间:18:00--20:00

地点: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1号楼102-104教室

主办:研究生院

语言:汉语



内容提要:

1.国家公派研究生出国留学项目总体情况介绍

2.国家留学基金委“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专题介绍

3.国家公派研究生出国留学项目评审内容解读

4.申请过程中常见问题进行现场互动答疑解惑


人物简介:

刘欣欣,上海外国语大学文学研究院教师,于2016.04—2017.07赴国家留学基金委挂职,担任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主管,在本次宣讲中负责“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专题介绍。

“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为我校研究生公派出国留学人数最多、专业覆盖面最广、与学校发展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定位高度契合的重要项目。

2019年国家公派研究生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即将启动,为了更好地帮助我校研究生全面了解相关情况,及早做好项目申报准备工作,同时协助各学院(系、部、所)、导师加强对研究生的申报指导,研究生院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特组织本专题讲座,届时培养与国际化办公室长期负责我校国家公派研究生出国留学项目的负责老师也将在场答疑解惑。

欢迎所有研究生积极参与!请各学院(系、部、所)分管研究生国际交流领导及外事秘书老师百忙中拨冗参加!

请大家听专题讲座前关注国家留学基金委官网“出国留学”栏目(http://www.csc.edu.cn/chuguo)及我校研究生管理系统指南信息栏目对各类国家公派研究生出国留学项目的申报介绍,了解相关项目基本情况,便于达到更好的听讲效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