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际学生退费的规定

索取号:G0061003001-2019-0033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2575设置


为了统一和规范留学生退费的操作制度,现对于学生退费所涉及到的情况及应采取的做法,作如下规定:

1.     申请退学、退费:

a.     开学前(截止至开学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12:00整)申请:可退还全部学费。

b.     开学后一周内(当周最后一个工作日12:00前)申请:退还本学期学费75%。

c.      开学一周后申请:本学期学费不退。


2.     换班(强化班转进修班)申请退学费差价:

a.     因汉语水平原因,学校不能提供合适的强化班:差价全退

b.     开学前(截止至开学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12:00整)申请换班:可退还全部差价。

c.      开学后一周内(当周最后一个工作日12:00前)申请换班:差价退50%

d.     开学一周后申请换班:不退差价



留学生办公室


2019年4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