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境)公示(2019/07/24)

索取号:G0061507003-2019-0131发布时间:2019-07-24浏览次数:770设置

上海外国语大学因公出国(境)信息公开登记表

 

一、团组人员信息

团长

姓名

査明建

部门

校领导

职务/职称

副校长

团员1

姓名

王征

部门

对外合作交流处

职务/职称

副处长

 

 

 

 

 

 

 

 

二、出访信息

出访国家

(地区)

哥伦比亚、墨西哥、美国

出访任务

参加中墨大学校长论坛、泛美高等教育协会年会/美洲国际教育年会、中美大学校长研讨会等。

日程安排

(包括出发离境日至返回入境日)

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处统一安排日程,暂定安排为:

10/22(周二),从北京出发,经纽瓦克转机,抵达哥伦比亚波哥大

10/23-24(周三、四),参加泛美高等教育协会年会/美洲国际教育年会

10/25(周五),访问哥伦比亚高校

10/26(周六),从哥伦比亚波哥大至墨西哥城

10/27(周日),休整

10/28(周一),参加中墨大学校长论坛

10/29(周二),访问墨西哥大学和研究中心,从墨西哥至洛杉矶

10/30(周三),访问美国大学,参加中美大学校长研讨会

10/31(周四),从洛杉矶启程回国

11/1(周五),抵达上海

 

往返航线

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处统一安排:

北京-纽瓦克(转机)-波哥大-墨西哥城-洛杉矶-上海

 

邀请方简介及与我校的关系

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处统一安排:

 

哥伦比亚:泛美高等教育协会(Inter-American Organization for Higher Education)成立于1980年,是跨美洲唯一的高等教育组织,受到各国政府的重视和认可,成员有来自美洲地区的344所大学和教育机构,其宗旨为促进美洲地区高等教育合作与创新发展,秘书处设在加拿大蒙特利尔。

 

墨西哥:墨西哥国立大学和高等教育学院协会(ANUIES)于1950年成立,是一个多元化的非政府组织由全国195所大学和高等教育机构组成,其中公立学校166所,私立学校29所。协会参与国家计划制定,致力于维护高等教育利益,设计实施各类项目,服务墨西哥高等教育发展。协会通过与联邦政府和州政府的合作,促进高等教育的创新;开展战略研究,宣传有关墨西哥高等教育系统的知识;促进网络建设,与其他国家和国际组织建立合作协议,促进人类和平发展。

 

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纳分校(California State Polytechnic University, Pomona)是一所由美国西部学校和学院协会(WASC)认可的区域综合性大学。该大学是美国第二大理工大学,目前有超过25,000名学生,134个学位课程(94个本科学士学位,39个硕士学位和1个博士学位)。学校的使命是将大学的专业知识和资源扩展到全球社区,鼓励多元文化之间的思想交流和开放沟通。

(转反面)


 

三、经费来源和预算(请勾选)

 

费用类别

往返旅费

城际交通

住宿费用

 

公杂费

及其他[]

经费来源

 

外方承担

 

 

 

 

 

学校承担

部门承担

 

 

 

 

 

项目经费

 

 

 

 

 

个人承担

 

 

 

 

 

其他资助

(请说明)

 

此次出访是否纳入学校年度出访计划和预算

是(    

否(       ),原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他”指会务费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