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开信息

虹口学生公寓服务部经理职责

索取号:G0061201005-2019-0010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562设置

1. 在后勤管理工作处、虹口后勤服务中心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学生住宿安排、寝居安全防范、住宿区环境卫生、宿舍设施报修等校舍日常管理工作。

2. 严格推行校舍管理规章制度。根据新形势、新情况,适时创新管理理念,调整改革规章制度。

3. 按照管理内容,设置管理岗位,指定管理职责,落实到管理人员。

4. 对虹口学生公寓服务部全体员工进行思想品行、岗位责任、管理技能、职业道德、劳动纪律等的教育、指导、培训。

5. 对各岗位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定期考核,奖优惩劣。

6. 深入调查研究,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以学生为本,探索人性化校舍管理。

7. 统筹兼顾,及时组织完成新学期新生住宿分配、老生住宿调整及离宿工作。

8. 带领员工常备不懈、严密防范,杜绝失窃、违章用电、寻衅滋事等事故发生。提高对不测事件的快速应急处理能力。

9. 维护宿舍环境的整洁、卫生、安谧、有序,保持宿舍设施的完好、到位,突出虹口学生公寓服务部的后勤保障功能,展现住宿区的和谐窗口形象。

10. 及时总结工作经验与教训,及时向领导反馈信息、汇报工作状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