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开信息

学生宿舍楼楼管员岗位职责

索取号:G0061201005-2019-0011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3850设置

1、热爱本职工作,服从组织分配,严格执行单位各项规章制度,无迟到早退、擅自离岗、脱岗等情况,上班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看手机视频、吃零食、与人闲聊等), 并积极回复工作信息、按时准点参加员工例会和培训。

2、学生进出宿舍高峰时段(07:30—08:00,12:30—13:00,16:30—17:00)须立岗服务。

3、工作时精神饱满、注重仪容仪表(包括按规定着装、佩证上岗、穿鞋得体等),微笑服务,以礼待人,主动关心学生,耐心解决学生遇到的问题。

4、做好楼宇的安全管理工作,按时开关公寓楼大门,不得提前或推迟,特殊情况按相关规定执行。

5、严格交接班制度,接班者必须提前10分钟到岗且交接清楚,值班中重要情况及时记录,加强楼内防火、防盗等巡视工作,遇突发事件,按相关规定或预案处置并及时报告。

6、维护好大厅的整体环境,做好大厅桌椅、值班室等清洁卫生工作、东西摆放整齐,严禁使用违章电器。

7、根据浴室开放时间规定开闭浴室,并按规定做好相关检查工作。

8、熟悉掌握所负责楼宇的房源情况,入住情况、师生信息等,及时更新居住信息,当上级要求汇总统计数据时核实上报。

9、做好师生服务工作,并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包括新生入住、毕业生离校退宿、学生调宿等)。

10、不得接受或向学生索要物品,不得捡拾学生遗落的物品。收到失物应做好登记并及时上交。

11、按规定放置公寓大门、学生房间、安全通道等钥匙,方便取用,严禁私自配置或转借。学生借用宿舍房间钥匙须验证(仅限本人)并办理登记手续。

12、不允许小商贩、推销产品者、陌生人等进入宿舍楼。同性家长等来访须凭有效证件进行访客登记后,并在被访学生陪同下,在规定时间段内才可进入。

13、为学生提供方便生活的针对性服务,如针线包、小工具、钥匙借用等。接到学生报修应及时向维修部门报修。

14、自觉遵守学生信息、房间信息保密制度。

15、每天检查学生房间电量,并及时在黑板上体现,方便学生及时充电。

16、遇雨雪天,及时在大厅门口铺设防滑垫和放置警示牌,防止学生摔倒。天晴时及时收起,放置指定位置。

1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