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开信息

留学生宿舍管理制度

索取号:G0061201005-2019-0012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005设置

1、学生宿舍是学生生活、休息的场所,必须保持清净,不准酗酒、赌博和大声喧哗,不得在墙壁上乱涂、乱画、乱泼污水。

2、保持室内外清洁卫生,不允许在公用场所部位乱抛果皮,烟蒂堆放杂物等。不准挪动公共走廊上的消防器材,不准在宿舍和公用部位进行物品燃烧行为。

3、为保证学生自身安全,宿舍每晚23:00点锁大门。学生必须于晚23:00点前返回宿舍,如有特殊情况事先与值班人员联系4.学生入住4、宿舍不得擅自留客。异性不准擅自进入异性宿舍,如有特殊情况必须登记,经值班人员同意方可进入。

5、学生入住宿舍不得转让床位,违者视自愿放弃住宿。

6、宿舍内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如热得快、电热毯、电饭煲、电炒锅、电取暖器、电磁炉、电冰箱、电动车电瓶等),一旦发现将予以没收处理。

7、违反上述制度约定的,无论其是否造成严重后果,学校将对初犯者出具处罚告知书,如遇再犯,学校有权限令其在规定期限内搬离宿舍楼。如上述违法违规行为造成人损、物损时,除进行相关赔偿外,还将移送公安司法机关,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8、入住学生应自觉爱护公共财物,人为损坏按价赔偿,学生应承诺自觉主动遵守住宿区域各项规章制度。

9、虹口校舍管理服务部对本管理制度享有解释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