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媒”力上外】媒体中的上外声音(2019.11.27-2019.12.3)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98设置

  • 【摄影 | 】

编者按:【“媒”力上外】是一期定时更新的新闻栏目,其中广泛收集媒体中的上外声音。过去的一段时间,共有《解放日报》《光明日报》《文汇报》《上海日报》《新京报》《新民晚报》、东方网、中国社会科学网、中国青年网、中国日报网、中国教育在线、东方卫视、深圳卫视、澎湃新闻、上海教卫党建、上海发布等纸质和网络媒体原发和转载与上外有关的新闻报道近20篇。

学者文章或观点

11月28日《解放军报》:以军空袭时机有“门道”  (钮松)

11月30日《社会科学报》:视域 | 大学图书馆:除了借书,原来还有这样的“打开方式”!  (张鹏)

12月2日【环球网】:“黑五”网购74亿,美国经济就大喜?   (章玉贵)

12月2日《新京报》:这轮国际油价暴跌凸显欧佩克机制乏力   (邹志强)

本期新闻聚焦

讲述“中国大百科之父”姜椿芳的革命一生 

12月1日【东方网】:大师剧《寻找<姜椿芳>》暨《姜椿芳校长传》发布式在上外举办(原标题:讲述“中国大百科之父”姜椿芳的革命一生,大师剧《寻找〈姜椿芳〉》上演)

12月1日【话匣子】:大师剧《寻找<姜椿芳>》演出暨《姜椿芳校长传》新书发布式在上外举行  (原标题:大师剧《寻找<姜椿芳>》演出暨《姜椿芳校长传》新书发布式举行)

12月1日【中新网上海】:大师剧《寻找<姜椿芳>》暨《姜椿芳校长传》发布式在上外举办

12月2日《新民晚报》:大师剧《寻找<姜椿芳>》暨《姜椿芳校长传》发布式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  (原标题:致敬“中国大百科之父” 大师剧《寻找》昨日首演)

12月2日【上海教育新闻网】:上外发布大师剧《寻找<姜椿芳>》 戏中戏表现老校长精神内核

本期新闻一览

11月27日【上海教育】:上外定制版《天气之子》正在呈现   (原标题:美哭了!上海35所高校定制版“天气之子”正在上映!)

11月27日《中国科学报》:上海外国语大学推出“多语种+”教学模式改革,让语言从“目的”回归“工具” 

11月29日【 奥孚培优升学指导】:最新2020亚洲大学排名出炉,上外榜上有名! (原标题:最新2020亚洲大学排名出炉,165所中国高校上榜!)

12月1日【上海发布】:上外人气早餐大盘点  (原标题:沪上31所高校的人气早餐都有啥?忍着口水来盘点→)

12月1日【沪上艺教】:上外获沪上大学生歌唱比赛重唱组季军  (原标题:"青春放歌"|沪上大学生重唱合唱决赛展演活动上演巅峰对决)

12月3日【上海教育】:寒潮来袭,上外的暖心美食已就位!  (原标题:寒潮来袭,沪上34所高校的暖心美食已就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