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发布

守初心 担使命 |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201设置

  • 【摄影 | 】

  • 【摄影 | 】

  • 【摄影 | 】

12月1日下午,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法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教育部直属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谢峰、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韩殿秀、副部长刘燕列席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沈志韬主持。

会前,在法学院党总支的部署下,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文件,党员教师互相谈心谈话,为从严从实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会上,教师党员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检视自己在理论学习、服从党员纪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会后,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将综合分析民主评议意见,形成书面报告,积极与党员教师沟通交流,协助落实整改措施。还将总结主题教育的现有作法,形成长效的教育学习机制,积极整改工作中的现存问题,推动“立德树人”本职工作从高标准、从严要求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