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上外松江校区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辅修课程安排及相关事务办理通知(防控发布9号)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0-02-29浏览次数:207设置

参加我校松江校区辅修专业学习同学: 

根据我校总体安排,疫情防控期间松江辅修课程按以下课表进行,授课时间从2020年3月9日(周一)晚开始。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请务必及时关注网站通知。 

一、课程安排

   1.  2019-2020第二学期上外松江校区辅修课程安排请下载:

附件1:2019-2020第二学期上外松江课程安排表(2.28更新).pdf

   2. 2019-2020第二学期上外松江校区辅修各专业联络群信息,请查看:

附件2:2019-2020第二学期上外松江辅修各专业联络信息(2.28更新).pdf

注意:

(1)2017级论文指导按照通知《【松江】上外松江校区辅修2020届(2017级)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安排》进行,毕业生工作安排后续发布。

(2)延期开课的课程暂定待返校后利用假期、周末集中补课的方式完成教学任务。学生加入相应班级联络群后,根据教师所提出的学习要求,阅读文献,自我修习,避免返校后集中补课所带来的学习困难。

(3)课程推行全面考勤制度,如不能参加在线学习,应主动提前向任课教师说明情况并按照请假办理。

(4)请已缴费注册同学尽快加入到课程微信群中。入群请实名,格式:学校-学号-姓名。

(5)我校辅修按照统一标准收取学费,已缴费后无需支付其他费用。请同学们谨防以延期开学和组织开展线上教学为由发布的诈骗信息。

 

二、平台使用指南

(1)在线教学课程主要使用上外Blackboard、上外课程中心、慕课平台,平台使用指南可参见教务处网站通知战疫行动|上海外国语大学线上教学平台使用指南和课程群内教师通知

(2)3月2日、4日和6日辅修上课时段将进行线上教学试讲与压力测试(延期同学无需参加),届时请根据任课教师提示操作,熟悉学习平台,做好在线学习的软硬件准备。

 

三、补、缓考安排

本学期补考、缓考待返校后统一安排,请于通知发布后提交补缓考申请表。

 

四、业务办理

(1)成绩查询:学生可以通过登录我校教务系统查询成绩,网址:http://www.jiaowu.shisu.edu.cn/。如无法登录,请发邮件至fuxiu@shisu.edu.cn。邮件名称:姓名+学号+学校+辅修专业+年级+教务系统登录问题

(2)成绩单打印、在读证明业务办理:防控期间暂停线下办理。如需办理电子版,请发邮件至:fuxiu@shisu.edu.cn。邮件名称:姓名+学号+学校+辅修专业+年级+成绩单/在读证明办理

(3)免修不免考申请:因与主修学校开设课程上课时间冲突的同学,应于3月3日前发送《辅修专业免修不免考申请》(电子版)和主修课程安排截图至fuxiu@shisu.edu.cn邮箱,返校后提交纸质版材料

(4)休学申请:因故休学同学应于3月3日前发送《上海外国语大学辅修休学申请表》(电子版)和休学材料(电子版)至fuxiu@shisu.edu.cn邮箱,返校后提交纸质版材料

(5)复学申请:申请复学同学应于3月3日前递交电子版《辅修复学申请表》(电子版),并完成缴费手续

        (注:以上表格在上外教务处官网辅修专栏“常用下载”)

(6)辅修学费发票申领:返校后办理,请关注本网站通知

(7)一卡通业务申办:2018级、2019级辅修同学校园一卡通返校后集中申办,请关注本网站通知

 

五、联络咨询

疫情防控期间,辅修工作值班时间暂定为:3月9日(周一)、3月11日(周三)和3月13日(周五),联系电话:67701031。咨询请联系辅修工作邮箱:fuxiu@shisu.edu.cn

 

                                   

 上外教务处

                                    2020年2月28日


返回原图
/